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盛夏的冰雪女王 白色系单品怎么搭配比较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9 16: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部《冰雪奇缘》让漫天冰雪的白色也蔓延到了这个春夏季节的时尚圈之中。虽然白色的单品一直没有离开过我们的视线,却大有被冷落的趋势。在各式五颜六色的缤纷数码印花单品充斥着我们的眼球之下,再回到白色的清新,是不是会让您重新对它宠爱呢!

丹比奴

丹比奴 2014春夏系列

极简风现在全球都在刮。总有那么群热爱极简主义的团队在大街小巷被街拍。白色的雪纺上衣,富有层次感的叠片,波浪形让它变得更加圆润。黑色打底裤搭配这样的白色背心。说不出的脱俗气质慢慢的散发出来。

盛夏的冰雪女王 白色系单品怎么搭配比较好看

丹比奴 2014春夏系列

将蕾丝边加载在雪纺的白色衬衫上,有别于正规设计的衬衫,彰显些许女人味和个性。加上性感的透视效果,搭配可爱的泡泡袖设计,清凉的雪纺料,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一剂清凉!在搭配上热辣的牛仔热裤,是不是很夏天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