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可爱蓬蓬裙款式推荐 塑造洛丽塔甜美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8 10: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将经典的元素融入潮流,将它时尚化,肯定会倍受人们的追捧。而涵朋情缘品牌女装就是根据人们的需求塑造了一批批时尚又经典的单品。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两款连衣裙,都是洛丽塔风格的裙装,让你在这个夏季,清爽甜美。

涵朋情缘

这件蓬蓬裙的样式,韩版的款型系、修身的设计,十分的讨人喜欢。这样清新的颜色,会让人想到爬满墙的枝条,充满这个生机活力与向上的精神。白色的蕾丝高调的在胸前点缀,十分的甜美。裙摆的蕾丝和上面的相呼应毫无违和感。

可爱蓬蓬裙款式推荐 塑造洛丽塔甜美风格

绿色总是会给人文静淑女的印象,但是红色却给人留下了热情奔放的感觉。这件玫瑰红色的连衣裙,打造的女人娇艳欲滴。甜美的裙摆,衣袖,将女人的腰部曲线勾勒的十分纤瘦。黑色的扣子点缀,为整体增色不少。这样可爱的洛丽塔你还HOLD住吗。

图片来源于:涵朋情缘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