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桃红色春装小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8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就是百花争艳的季节,正值三月的时候,桃花就会漫山遍野开放,肯定会有不少人会争先恐后的去看桃花,享受着一片祥和的天地。现在这个时候也有很多人会选择桃红色的服装来搭配,就像漫山遍野的桃花,要跟她们争个高低。穿上桃红色的衣服去看桃花,与万千桃花融为一体,放眼看去可能你已经融入桃花阵,让人无法分辨。

桃红色春装小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极为修身的西装小外套,与白色面料相拼接,在袖口、领口、口袋边缘和底衬边缘都有拼接,黑色低领打底衫搭配深色系的紧身牛仔裤,把纤细的身材完全展示出来,真是楚楚动人啊。

桃红色春装小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这也是一款桃红色的小西装外套,简单的衣身不加修饰,肩膀的蓬起凸显立体感,翻领的设计更显正式个端庄,黑色的宽松印花衬衣相反衬,展示撞色效果,一款白色的修身裤装,让白里透着红,红里撑着黑,都是绝搭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