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穿出邻家女孩风格?新款单品掀起甜美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5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相对于遥不可及高不可攀的女神来说,人们会更加喜欢甜美平易近人的邻家女孩。怎么才能穿出时尚又甜美的邻家女孩范儿呢?珂珀品牌女装为你倾情打造,清新文艺的风格让你越来越惹人喜欢。轻盈又简约的装扮你一定会喜欢的。

珂珀 - coopool

这件白色的宽松版t恤衫圆领的设计,简约的款式,长袖的设计,十分的淑女婉约。红色的印花甜美中透露着俏皮感。里面搭配浅淡米色的背心裙,韩版的设计将女人塑造的很是有气质。这样的裙装不管是搭配直还是卷发,都魅力十足。

如何穿出邻家女孩风格?新款单品掀起甜美风

这件雪纺衫灯笼的设计,蕾丝衣领的点缀,抽褶的衣摆,处处都显示着小女生的清纯靓丽。如果再搭配一条亮色系的裙琏,会更加的潮流哦。下面搭配一条素雅的包臀裙,彰显了女人不凡的衣品。搭配一双高跟鞋,很是大方好看。

图片来源于:珂珀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