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海斯摩尔与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达成战略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4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广敏和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朱新华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泰安市支行领导,并与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达成合作意向。海斯摩尔旗下海慈密语系列产品成为泰安市唯一一家入选融e购电商平台的品牌。

海慈密语品牌

据悉,“融e购”是为1.5亿工行高端用户打造的一个“消费和采购平台”、“销售和推广平台”、“支付融资一体化的金融服务平台”、“三流合一”的数据管理平台。融e购秉承“名商、名品、名店”的定位,汇集了汽车、金融产品、服装鞋帽、珠宝礼品、交通旅游等十几大行业,数百个知名品牌,像是茅台、五粮液、宝马、奥迪、爱慕、海慈密语、佐丹奴等,甄选的个个都是行业前十名的品牌。

中国工商银行泰安市支行领导来海斯摩尔参观

海慈密语品牌产品涵盖袜子、内衣、内裤、文胸、巾品、床品等八大类产品千余个品种,得到了众多客户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海斯摩尔朱新华为中国工商银行泰安市支行领导介绍海斯摩尔产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