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女装春装衬衣搭配 格子衬衣搭配什么裤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4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会有那么一群人,她们对衬衣情有独钟,各式衬衣收藏子啊衣柜,闲时拿出来穿穿,它超强的搭配功能总能给你带来不同的感受,有时休闲,有时优雅,有时又有点小清新,也可能会有点小性感,不管是哪一种你,都会呈现出最美的你。衬衫这种经典时尚与传统风格的完美结合单品,渲染出你最独特的气质来。

女装春装衬衣搭配 格子衬衣搭配什么裤子

天气这么好,还是邀上闺蜜一起去逛逛街吧。格子衬衫也要走起闺蜜装,小格子淡淡的复古田园味道,敞开做外套或者扣起都非常好看,短款的设计搭配高腰牛仔裤,绝对显高显瘦。

女装春装衬衣搭配 格子衬衣搭配什么裤子

红色最能衬托女人的肤色,让粉嫩的脸蛋呈现出滋润的色彩,这款宽松型的苏格兰经典格纹,让小清新的气质更多了一些,这里搭配的是一款白色的包臀裙,上下形成强烈的对比,不管是从颜色还是从身材的衬托上,都是极强的视觉冲击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