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情迷香榭里”极美度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12 17: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期,JIMEIDU时尚女装品牌在江西南昌百瑞四季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以“情迷香榭里”为主题的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本次盛会为时3天,来自全国的400多销售精英参会,并一起见证了自然、柔美风与摩登、浪漫风的时装盛宴。
JIMEIDU2014秋季新品设计灵感来自充满浪漫情调的法国巴黎香榭里舍大街。

极美度

【逸趣系列】从法国香榭丽舍大街上的奢侈甜点马卡龙获得色彩灵感,呈现出了裸粉、浅蓝等轻盈色调,打破秋冬沉闷、暗淡的氛围,用轻柔的马卡龙色畅想秋日的浪漫情怀,充满了温婉与优雅,活力和生机。同时利用深色单品与之平衡,多了几分秋日的明快和时髦,温情秋日做个娇羞烂漫的粉嫩甜心。

“情迷香榭里”极美度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

【都会系列】从法国香榭丽舍大街的奢侈品牌店流行元素,紧扣“极美度”都会系列的极简、奢华的设计理念,精致的配饰,奢华的钉珠,让人叹为观止的提花工艺,依旧萦绕在秋季的氛围,设计上注重廓型和材质以及色彩,三者的平衡为我们打造一个专属自己的金秋季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