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AUTYMARK飚美2014秋季新品订货会圆满举办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03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3月26日,BEAUTYMARK飚美2014秋季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这场在总部广州上演的BEAUTYMARK飚美“秋之梦影·媚惑”时装秀,以“优雅&赫本”、“摩登风情”、“浪漫假期”、“狂欢”系列着装为体验,让现场充满了浓郁的优雅风情。活动邀请了近200位来自全国各地、东南亚国家的BEAUTYMARK飚美经销商、加盟商到场参与,现场的热闹气氛也吸引了众多时尚潮人的围观,让这个初春热情不断升温。

飚美-BEAUTYMARK

BEAUTYMARK飚美2014秋季新品订货会——“秋之梦影·媚惑”

本次新品订货会中,由BEAUTYMARK飚美营销总监和设计总监分别对品牌内涵、核心价值观、定位、订货流程和设计理念、产品卖点、面料特色、陈列建议进行了解说,接着由长期以来支持BEAUTYMARK飚美并成功经营了数十家专柜的经销商代表刘震先生为大家进行了经营飚美女装经验分享,并热心的解答其他经销商在销售、选款价值观等问题,现场氛围轻松而愉快。

BEAUTYMARK飚美2014秋季新品订货会圆满举办

经销商代表刘震先生进行经营BEAUTYMARK飚美女装经验分享

在产品上,本次秋季订货新品分四个上市波段进行展示。与以往不同的是,在保留BEAUTYMARK飚美简约经典、浪漫风情的设计基础上大胆运用了流行的廓型、多变的面料肌理增加媚惑、狂欢系列的设计风格,针对都市女性日常聚会、时尚派对、咖啡厅交友等着装需求,展现女性优雅、舒适的一面。

BEAUTYMARK飚美2014秋季新品订货会圆满举办

BEAUTYMARK飚美经销商订货场面

BEAUTYMARK飚美用超过七年累积时装的经验和视野,走出了一条独特优雅的风情女装路。不断倾听女性的心声、融合欧美独特、精致、奢华的文化,将西方的晚装、礼服、结合东方文化的含蓄、温婉、知性美,并与东方旗袍的设计理念相融合且更生活化,研究出适合亚洲人身材和体型的修身风。在时装设计上以高雅时尚为主,并运用饱和、鲜明的色彩、选用了进口高品质面料材质,成为了很多青年女性、主妇以及名媛的最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