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衫怎么搭配 针织衫搭配什么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12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来啦,冬天屯的肉减掉了么?还来不及减的,爱妮格女装教你穿衣显瘦的小技巧,让你美美迎接春的到来!说起穿衣显瘦当然是首选针织衫啦,轻松舒适休闲的针织衫没有硬朗的线条感,宽松的线条架构能够遮盖身材上的缺陷,不过针织衫也要搭配得当才能起到显瘦的作用,那么针织衫怎么搭配,针织衫搭配什么好看呢?爱妮格女装来教您!

爱妮格 - Enaco

春天里最不能缺少的单品便是针织衫啦,爱妮格女装米白色横针织衫,宽松大方的线条感让胖MM们也能够驾驭,蝙蝠袖口更是不管是单穿还是内搭T恤都不错哦,搭配水蓝色牛仔裤,休闲旅游很适宜。

针织衫怎么搭配 针织衫搭配什么好看

如天空大海般的蓝色套头针织衫带来轻松舒适的视觉享受,用它搭配白色小短裤,若影若线得露出小蛮腰,最够味了。再搭配一双厚底绑带发布些,拉长腿部线条,整体look绝对perfect!

针织衫怎么搭配 针织衫搭配什么好看

春暖花开之际,蓬蓬短裙要随之舞动啦,爱妮格黑色蓬蓬皮裙,白色珍珠点缀更具正能量与甜美感,搭配玫红色针织衫,肩部镂空蕾丝点缀性感迷离,与小黑裙搭配既有风度又有温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