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4广州职业装展邮寄第三批参观券至VIP采购商手中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10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让行业内朋友翘首以盼的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职业装展定于今年6月3日盛大亮相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为期三天。展会将秉承“诚信、合作、共赢”的宗旨,打造职业装品牌推广、市场开拓、潮流发布的国际化一流商贸平台,实现专业卖家与买家一对一的洽谈方式,实现互利互惠。

本次展会自2013年10月全面招展招商工作启动以来,收到行业人士多方面的关注,在此,组委会的全体工作人员真心感谢大家对展会一直以来的关注。目前组委会工作人员正在准备邮寄第三批展会参观券至VIP采购商手中,与第一二批共累计10000张参观券邮寄给专业观众,届时展会现场必是热闹非凡,促进交流与合作,能为企业加速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2014广州职业装展邮寄第三批参观券至VIP采购商手中

专业成就品质,几个月的买家组织工作,广州职业装展组委会通过实地邀请、专业杂志、EDM、短信、电话、直邮快递等多个渠道进行买家组织工作,其中在买家组织工作中特别对本次的VIP采购商进行了细致筛选,这些VIP采购商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的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品牌经销代理商、品牌加盟商、OEM与ODM代工企业,百货商场(广场)经营企业;烟草,建筑,矿山,冶金,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维修,轻工制造,土木建筑,水利电力,交通运输,物业、环卫,医疗、美容,旅游饭店,酒店娱乐,金融保险,文教科研、机关后勤,行政执法,社团,政府采购,招投标单位,公安消防等多个领域的专业观众。展会生存核心所在,也是保障专业观众及买家数量及质量。今日,将发出第三批VIP采购商邀请快件。

2014广州职业装展邮寄第三批参观券至VIP采购商手中

诚挚待人,认真做事。组委会在本次展会中将继续保持一贯作风,努力为展商服务,提供平台创造价值;用心为采购商提供货源,打造更加优质行业展会。同时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对我展会组织工作的配合和支持,我们6月3日-5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相见,共同见证2014广州职业装展的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