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MLR冬装新品上市 谁才是你的心头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0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季节更替,改变造型自然也要循序渐进,这个季节纵然寒意渐凉,风衣、大衣成为彰显魅力的主角。YMLR依目了然冬季新款全国均已上市,漂亮的大衣,斗篷,连衣裙…不管你是何种身型,何种穿衣风格,我们都能满足你!快跟小编一起翻翻看YIMLR依目了然时尚女装新品搭配吧,找找看谁才是你的心头好!

「精致女人or活泼俏皮」冬季首当其冲的肯定非这几款精致优雅的搭配莫属了,个性浪漫的印花图案,修身精致的版型,时尚经典的配色方案,无不让人怦然心动,还等什么,赶紧下手吧。

「都会时尚or大女人」不管是短款外套,还是时尚复古斗篷,在进行搭配之后更显时尚,职场女性也可以变身为职场潮人,重新定义都市新时尚。 

「轻松街头or混搭时髦」如果你平时喜欢将自己打扮成街头潮人,那么我们这些款式你就不可错过了,超时尚的贴标和绣花加上品牌LOGO的展示,个性十足!

今天穿什么,想要引领都市新时尚,就来YMLR吧,各大店铺均已上新,让你天天美不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