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夏季流行新看点 时尚搭配赚足回头率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7 11: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繁华锦簇的夏季,空气里充满着芬芳的气息,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当满大街的女生都摆动着婀娜多姿的身材,低头发现自己还是那么不起眼,是不是有种自卑感?最美好的年纪一定拒绝做路人甲。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2014年夏季的流行款,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自由鸟

白色和粉色是经典的百搭颜色,就很是衬肤减龄。外面白色的镂空小香风外套简约的款式,舒适的面料,显得女生十分的清纯。里面搭配的白粉色拼接连衣裙甜美清新。娃娃领的蕾丝上衣,塑造了女生的淑女形象。这样的装扮很有有名媛范儿。

2014夏季流行新看点 时尚搭配赚足回头率

三分的长相,七分的打扮,作为女生,时时刻刻的都要装扮自己,保持好自己的外在形象。在夏季,最经典的搭配莫属于衬衫配短裙了。这件白色的无袖衫由小花瓣细节的点缀,为整体增色不少。下面的印花裙更是将女人塑造的魅力十足。

图片来源于:自由鸟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