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开启幸福•爱恩季 2014春夏婚庆床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7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场美丽的遇见,让你的心来到我身边,一场浪漫的邂逅,让我的爱温暖你双手,不屑喧嚣与迷离,采一朵花,鞠一捧水,情定今日,只愿做你的心上人儿,兑现一生的甜蜜。

当爱人成为家人,新婚床品见证的便是这段命运交织的浪漫时光。罗莱家纺2014年春夏开启“幸福•爱恩季”,以至美的温馨新品表达对永恒之爱的向往,谱写出绮丽的“幸福•浓情曲”,献给所有携手的眷侣。

罗莱KIDS

多年来,罗莱深入探索东西方婚庆文化,在本季作品中以风格崭新的理念,展示了现代女性对爱情、婚姻的理解。主推款“缘来•天生一对”(见上图)巧妙结合了东西方设计元素,石榴花是中国多子多福的幸福象征,在北欧则有永生的含义,这款新品采用欧式石榴花纹样,红宝石般的光泽华丽尊贵,将对爱情的祝福汇成永生的花枝,既传承了国人尊崇的传统婚俗,又打造了浪漫的婚庆家居新风尚。

罗莱开启幸福•爱恩季  2014春夏婚庆床品上市

喜欢欧式浪漫风格的情侣,可以在充满西方圣洁感的新品“奥黛丽之吻” (左图)中找到爱与温柔交织的浪漫情怀,它将大地花朵与欧式卷草纹完美结合,镶嵌17厘米的超宽蕾丝花边,细节精致非凡。“爱的奏鸣曲”(中图)则以象征甜蜜永固的婚礼之环和竖琴为元素,仿佛一首万物花开弹奏出的乐曲打动爱人的心;柔粉色床品“黛西恋语”(右图)取撷法式婚纱灵感,成全女人心中最深的公主梦。

罗莱开启幸福•爱恩季  2014春夏婚庆床品上市

在传统中式风格中提炼新的时尚元素,也是罗莱的拿手之技。新中式风格床品的代表“囍结连理”,结合了 “四喜”、“八铺八盖”的好彩头,将比翼鸟、连理枝、并蒂花等汇聚一床,呈现万花筒般的千变万化,凸显了华丽而现代的中式风情。

罗莱开启幸福•爱恩季  2014春夏婚庆床品上市

凤凰于飞历来是对新人的美好祝福,罗莱的“缘来是爱”凤尾花型华丽绚目,为甜蜜洞房营造浓浓的复古浪漫气息,蕴含携手一生比翼双飞的美好寓意,是喜欢古典风格新人的最佳选择。罗莱本季温馨系列,以多款饱含祝福的浪漫新品,演绎爱与温柔交织的美妙风采。

招商热线:021-5481 1111 礼品团购热线:400-821-8606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