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似水年华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1日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06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3月11日-13日
  • 举办公司:杭州爱索控股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杭州海外海百纳大酒店

国内著名时尚女装品牌似水年华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1日-13日在杭州海外海百纳大酒店盛大召开,诚邀全国省级代理商及华东地区加盟商前来参加,共赏时尚盛宴!

似水年华

鸿泰服饰(中国杭州)有限公司,创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时尚女装企业,现旗下拥有“似水年华”、“夕由”两大品牌。雄厚的生产技术力量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是企业发展强有力的保障。企业内设设计中心、营销中心、生产中心、人力资源中心等多个中心部门。

凭借着杭州的文化底蕴和地理优势以及企业自身优势,似水年华针对于国内2、3类城市25-40岁,追求丰富、充实的生活、祟尚幸福、快乐、轻松的生活方式的职业的女性。她们有定的经济基础、一定的消费品位和自主思想。品牌风格上体现女性的婉约、柔美,细节上融入了精致的韩国白领的元素。并且紧跟时尚潮流,和国际流行趋势相结合,旨在以独特、高贵、女人、优雅、实穿的特色打造都市白领女性的新形象。

似水年华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1日盛大召开

企业运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及特许经营连锁的营销,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营销代理。至力于品牌化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公司建立人性化的管理空间,本着“团结、城信、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推动企业的稳步发展,同时也期待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一同创造美丽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