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中年职场女新款春装推荐 成熟中散发意式迷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6 14: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欧时力品牌女装专为成熟独立的女人们量身定做。她们干练的职场气质,成熟稳重的作风, 霸气侧漏的格调,也不是一般品牌服装能hold得住的风格。作为成熟的中年女性,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2014年的春装新款,很有意式的迷情。

欧时力-ochirly

这件黑色圆领的连衣裙将女人的锁骨曲线呈现的很是迷人。衬肤显瘦的黑色很是适合微微发福的中年女性。可是单调的黑色未免太过暗淡,加上印花元素以后会更加的靓丽时尚。冷的时候套上一件小西服,尽显职场女性气质。

中年职场女新款春装推荐 成熟中散发意式迷情

大红色的连衣裙十分的热情喜庆,在这样的春季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连衣裙韩版的设计,修身显瘦的款式将女人的身材比例塑造的非常的完美。蕾丝的点缀,淑女精致。褶皱的裙摆很是甜美俏皮。穿一件灰色的短裤就能美美的。

图片来源于: 欧时力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