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日常与宴会穿着的礼服推荐 今夜你就是主角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8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中的女性,出席宴会、晚会等重要活动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也许是工作上的应酬,也可能是一场愉快的聚会,但是不管是出于何种目的,我们都应该重视起来。一场重要活动,大家都以西装礼服前往,而你却只是随意穿了一件T恤、短裤,甚至是衬衫前往,那么不仅会感到拘谨和尴尬,更会让你黯然失色,毫无魅力可言,因此我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礼服很重要。

推荐来自欧时力女装品牌的几款礼服,不仅适合日常穿着,也能让你在出席活动时大放光彩!

Ochirly,是赫基国际集团旗下一个近乎传奇般迅透扩张的时尚品牌。似乎就在不经意间牢牢抓住了人们的视线,成为时尚圈热门的关键词。始创于1999年的ochirly,品牌名称源自中文欧时力,寓意来自欧洲的时尚魅力——希望将欧洲时尚带入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风格突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品牌,用合理的价格为中国中产阶级时尚人士提供丰富、精致的时尚产品。并且欧时力是最早打破通例、\"混\"得优雅的女装品牌。

我们一起来感受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