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打底连衣裙怎么搭配 20度左右穿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6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貌似今年年初的雨雪特别多,直到今天也还是阴雨绵绵,不少地方还飘起了雪花,我们翘首以盼的春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到来。一般温度到20左右的时候,也许春天就真的来了,也不用再裹上厚厚的羽绒服来对抗雨雪的夹击。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拿出早就备好的春装,踏上我们春的旅途。

打底连衣裙怎么搭配 20度左右穿什么

中长款的波点打底连衣裙可爱有活力,宝蓝色的直筒款型搭配一件宽敞的羊羔绒开衫毛衣,宽松能掩盖秋冬季节留下的尴尬,比如说腰间的赘肉,还有变粗的大腿,正好全都被掩盖住了,红色的包包搭配,是不是很甜美呢?

打底连衣裙怎么搭配 20度左右穿什么

都说春天是丝袜的季节,到处都是丝袜美女,但是丝袜是配角,主角当然是裙子了。这款黑白配的连衣打底裙还是比较修身的款型,腰间的褶皱处理衬托出腰部和臀部的弧度,一款短款的牛仔小外套瞬间搭配出一个清纯的萌妹子。

打底连衣裙怎么搭配 20度左右穿什么

红色和黑色的绝配在初春是很多件的,这款修身款连衣打底裙深深的酒红色孕育着女人的温柔,黑色的小皮衣搭配,把两种不同的风格相融合,硬朗中带着绝世的温柔。打底连衣裙的搭配方式有很多种,就看你是属于哪一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