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新款高腰修身连衣裙 拼接撞色演绎优雅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4 16: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会有她独特的魅力。而中年女人经过时间的沉淀,愈发的像一杯清茶,越品越有味儿。当然,三分的长相,七分的打扮。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来说,一件高贵优雅的服装比什么都来的重要。下面为大家带来了两款2014年春装新款连衣裙。

新款高腰修身连衣裙 拼接撞色演绎优雅范儿

这件拼接撞色的连衣裙简约的款式,收腰显瘦的高腰设计将女人的腰部曲线打造的凹凸有致。上衣桑蚕丝的面料,十分的舒适贴身。方领的设计很是独特,也很有骨感。下面拼接砖红色的包臀裙,高雅有气质。

新款高腰修身连衣裙 拼接撞色演绎优雅范儿

黑色和红色撞色在一起很是精彩。黑色的长袖衬衫裙,上面多彩的点缀为整体增色不少。下面红色的高腰修身裙性感又大方。不管什么身材的女人都可以去尝试的。下面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尽显名媛范儿 。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