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三四月穿什么好?中年新款pu皮休闲外套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4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三四月的春季,还是微微的泛凉。作为女人,一定要注意好防寒保暖。那么,爱时尚的女人们穿什么衣服会比较合适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新上市的时尚pu皮夹克式女装,让你在这个春季将时尚与温暖进行到底。

三四月穿什么好?中年新款pu皮休闲外套搭配

三四十来岁的女人有着独特的成熟味,不是年轻女孩能效仿来的。这件梅红色的pu皮外套简约的款式修身的款式适合各种身材的女人。上面同色系的羽毛缀饰和扣子的点缀,为整体增加了不少甜美感。这样的外套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修身连衣裙,下面穿上一件黑色的丝袜就十分的好看了。

三四月穿什么好?中年新款pu皮休闲外套搭配

如果觉得短款的更加适合你,这件也会很时尚。土青色十分的衬肤,穿上会有种高雅的感觉。同样扣圆子的点缀,十分的经典。这样的短款在里面搭配衣简约的t恤衫就能美美的。下面穿上一条牛仔裤,干练又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