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召开维权新闻发布会
服饰编辑:star
2014-03-04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4年3月3号上海麦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锦天服饰有限公司在沪召开维权新闻发布会,称根据上海二中院判定,上海锦天是中国境内唯一合法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商品经销商,上海锦天使用“维多利亚的秘密”商标销售其商品正当合法。上海麦司执行长郑博文表示,公司与益民集团的合作是不可能改变的。昨天益民集团股价涨停。

名熙

上海麦司是以实际销售业绩入股上海锦天的股东,上海锦天在2007年取得“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母公司LBI经销授权书后,2011年7月开始指定上海麦司全权行使其传统零售商的销售权,并自2012年授权其围绕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开展市场开拓、产品分销等工作。

郑博文说,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拥有者在中国就该品牌注册了商标,但又在国外将该品牌商品授权他人处分,上海锦天通过正规渠道从该被授权人处进口该品牌正牌商品并在国内转售,根据商标权利用尽原则,不构成商标侵权。

“维多利亚的秘密”召开维权新闻发布会

现场,上海锦天总经理腾胜拿出相关公司的授权文件指出,在去年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管理公司(LBI的全资子公司)的官司中,法院认为,被告上海锦天没有证据证明自己确实是“美国顶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唯一指定总经销商”,是因为“顶级”在宣传中不能使用。但上海锦天并未被取消或判决不可销售“维秘”产品。“实际上是销售权和商标权之争。”他说,原告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管理公司与上海锦天不存在授权许可关系。“LBI鉴于中国已跃升为世界第一大消费市场,2012年7月向中国法院递交抗辩上海锦天侵权,欲借此取回维秘在华经销权。但公司多年来付出了大量工作,2007年获得的授权没有期限,公司准备对美方提起商业欺诈抗诉。”至于此事会否影响公司与益民集团合作,郑博文认为,双方合作将继续往前走,与益民的合作将是渐进式的,未来除了维秘,还将引起意大利、加拿大等境外优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