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露背装 MIGAINO曼娅奴露背装闪亮来袭
服饰编辑:star
2014-03-02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流时代,哪个不敢露点什么呢?以前女孩要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但是现在正好相反,春夏季到来,你还不露点出来呢?露背装,透视装,各种性感的都来吧,如果你还处在以前的年代,你不会太过“复古”了点吧,MIGAINO曼娅奴女装露背装闪亮来袭。

曼娅奴

电视上看多了明星的装扮,不管是走红地毯还是颁奖典礼,都会有长款露背装的款式,这样不仅仅是性感,而更多的是自信,如果你不够自信露背装估计穿都不敢穿吧,MIGAINO女装这款露背装让你身材尽显无疑。

什么是露背装 MIGAINO曼娅奴露背装闪亮来袭

白色,显得特别的高贵典雅,有气质,白色露背连衣裙蕾丝面料设计,挂脖式的版型很高贵的气质,纯白色的蕾丝腰间配上一条黑色丝带成为了点金之处,经典黑白配足够赞哦,露背的设计更能突出背部的线条,美不胜收。(秦先生 1354424050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