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突破传统释放时尚之美 艾上乐品品牌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7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上乐品女装发展历史潮流中,不断突破传统服饰运营模式与思维模式,在不断的经验中探索出时尚品牌女装。该品牌无国界、无地域之分,深入挖掘人性伦理与时尚的关注点,潜心营塑时尚女装对美的追求,释放时尚的美丽。

艾上乐品 - LGTaste

突破传统释放时尚之美艾上乐品品牌女装

突破传统释放时尚之美,艾上乐品品牌女装。纯黑色的衬衫搭配格子的裙子,展现女人的优雅与韵味,不管是工作的需要还是外出办事都是不错的选择。

艾上乐品通过不断完善品牌的时尚形象,向消费者展示优雅的品格风度和气质,运营战略不断完善,并在全国二三线城市、中高端商场开设数百家销售网点,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2014年当中,艾上乐品品牌将继续坚持品牌理念,在人才供应、管理培训、品牌发展、渠道整合等方面着手,不断注入生长力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