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NGSHI名实女装 细节中体现女性神韵与内涵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27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优雅、经典、大气是MINGSHI一直推崇的设计理念,无论身处职场,或是各式聚会,每个女性一直追求的是绽放一生的优雅。MINGSHI时刻散发着内敛而又时尚的气息,在每个细节均体现出知性女性的神韵与内涵。

MINGSHI名实女装 细节中体现女性神韵与内涵

品牌定位是25岁以上追求时尚,享受自由的白领女性,她所代表的是精致与高品味,优雅、大气、经典和充满活力。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让时尚成为经典,让经典成为时尚,力求创造一个不断前进、永续经营的优质品牌。

MINGSHI名实女装 细节中体现女性神韵与内涵

加盟优势:

经营无忧保障:区域性独家经营权,保障独享盈利空间;专业的营销团队、市场督导跟进日常销售,提供全方位的经营培训指导;定期进行终端销售培训、品牌推广策略指导、提供售后支持

店面装修保障:统一品牌终端形象,免费量身设计整体店面及装修图纸;提供专卖店全套道具,提供整店装修支持和季度性陈列展示服务及橱窗设计方案

规避经营风险:充足货品供应,超高货品保障;信息管理系统助力市场分析、快速反应;合理的调换货和退换货制度,低风险的库存保障;

扩大店铺宣传:全面提供节假日促销活动、不定期促销活动支持及终端促销策划及广告设计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