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服装企业掘金户外市场 尝试引入“私人定制”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7 11: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户外运动的普及,以及连续多年市场高速成长,很多面临转型的服装企业开始掘金户外用品市场。同时,他们也在作出自己的尝试。

服装企业掘金户外市场 尝试引入“私人定制”

2012年底,山东耶莉娅集团收购法国户外品牌CIMALP(喜玛尔图)在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的品牌终生经营权和代理权,并在短时间内取得了飞速发展。今年的2014ISPO北京展会期间,耶莉娅服装集团总公司总裁袁文和表示,当前中国户外运动品牌市场需要针对特定人群开发私人定制品牌,而正装定制正式耶莉娅品牌的专长。

耶莉娅集团始建于1981年,是国内规模最大、最早开展职业装团体度身定制业务的国家级服装加工集团。目前耶莉娅承做团体服装已经走向成熟化,形成了一整套运作成熟、细分量化的市场和管理机制,但是团体服装定制目前已经发展到了一个相对饱和的状态。

出于将专业性和时尚性结合的考虑,耶莉娅收购了法国时尚户外品牌CLIMALP。产品由法国总部统一研发、统一设计、统一生产、统一销售。耶莉娅在保持法国原有风格的基础上,会针对中国区域的特殊人群、特殊体型、特殊要求,进行特殊定制,尝试在户外运动品牌引入"私人定制"。2013年针对一家航空公司的着装要求,该品牌就以成功开发出了"正装款式+户外功能"的新型设计,一次订单金额达5000万元人民币

在本次2014ISPO北京展会上,喜玛尔图以时尚户外、休闲健身作为主题,在强调功能性的基础上,更加追求舒适、休闲风格,同时在服装设计上结合不同层次客户需求,添加一些时尚休闲元素,扩大了户外服装的穿着场合,极大满足了人们日常生活的穿着需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