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成熟女装品牌 就选中国驰名商标太和女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25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女人最害怕别人问的就是年纪,没错,年纪永远是女人的秘密,每个女人也都想要留住岁月的脚步让自己青春永驻,然而这只不过是人情来往的一句客套话而已,真正的青春永驻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任何人也无法阻止衰老的节奏。但是我们能做的就是如何的延缓衰老,并且让自己如何在岁月逝去下依旧拥有着浓厚的迷情女人味。

太和 - TAHAN

女人过了30岁,皮肤会松一点,穿衣的审美会变化一点,但是只要保持一颗与时代接轨偶尔有些童真而自信的心,仍然会年轻。我们始终应该坚信的一点就是为自己好好活着,好好工作好好照顾家庭,好好的穿衣打扮。在30岁以后,我们逐渐的告别了蓬蓬裙、告别了荷叶边、告别了蕾丝镂空,渐渐的喜欢上了简约大气的着装,让自己更具有摩登与女人味。而说起成熟女人们的着装品牌,小编在这里则向大家推荐“TAHAN太和”女装,以倡导"为时尚优雅的女人而设计"( Designed For Fashion Elegant Woman)的理念,以其简约优雅的产品风格倡导着一种精致而新潮的着衣方式,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成熟女性们的喜爱。

加盟成熟女装品牌  就选中国驰名商标太和女装

太和女装并先后荣获 "全国最畅销商品金桥奖"、"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女装金奖"、"中国十大女装品牌"、"外商投资先进企业",2011年"太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等荣誉。现如今,太和终端店铺早已覆盖武汉、长沙、成都、昆明、上海、沈阳、天津、郑州、青岛……等全国数十个重点城市,并入驻武广、百盛、摩尔等全国著名商场,并以高昂的姿态一路扬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