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伯妮斯茵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24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年3月10日至12日
  • 举办公司:广州市德雍服装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22号保利世贸中心E座45层(公司总部)

伯妮斯茵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2014年3月10日-12日在广东省台山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现诚挚邀请您届时莅临发布会现场,共赏伯妮斯茵/BERNIEELEN“行走。巴洛克之花样年华”盛会。

伯妮斯茵 - BERNIEELEN

BERNIEELEN(伯妮斯茵)是广州市德雍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她源自浪漫之都——法国, 2002年, BERNIEELEN带着法国女装时尚轻风,以她婀娜多姿的翩翩漫舞,落户中国,主张“寻求优雅的回归,用细节体现品位”。其简洁婉约的剪裁,摒弃繁琐累赘,在至简至素中展现细节的精致和内在的高雅。对面料选择的不拘一格,在稳重带了份随意,在时尚中演绎传统奢华,为爱美的心灵提供一个冥想和体验的空间,展现都市女性,简约、精致、典雅、时尚。

高质中价

以设计时尚化、品牌系列化、价格合理化、营销专业化的品牌策略,竭力于为都市女性提供最优秀、最富个性的完美商品。同时,将继续开拓配件、饰品、皮件等系列产品,不

断丰富品牌的货品结构,让都会女子展现更迷人的自信与风采!

目标消费群描述

适合年龄在25~35岁之间、有良好内涵、懂得享受生活的现代女性眉宇之间的英气掩饰不了暗香浮动的女人味。一种由内而外的不流于俗在“伯妮斯茵”里得到完美的舒展。“伯妮斯茵”设计师以超前且敏锐的审美洞察力,感悟着生活中微妙细致的美,并将这种气息融入“伯妮斯茵”,展现隽永之美。“伯妮斯茵”独特实用却又高格调的风格,在不经意间展现了迷人的风采。

时尚发布会时间:2014年3月10日至12日

报到时间:2013年3月10日(上午9:30-下午15:00)

报到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22号保利世贸中心E座45层(公司总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