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A字裙是什么样的 A字裙款式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2-21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到来,什么样的连衣裙款式显瘦呢?想要掩盖住身上的肉肉穿什么样的裙子好看,那就是A字裙咯,A字连衣裙适合大屁股的女生穿着,它的造型是上小下大的,可以完美的遮盖住你的讨厌肉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款A字款式连衣裙,让爱美的你春天都有好身材。

A字裙是什么样的 A字裙款式怎么搭配

这款A字连衣裙泡泡袖的设计,粗壮的手臂完全变不见了,玫红色配上白色,整体感觉就是韩范十足,时尚不是要只有瘦的姑娘才可以,微胖界也不用担心,像这款A字裙就是你的必胜法宝,美眉们赶紧穿出来吧。

A字裙是什么样的 A字裙款式怎么搭配

小清新范的A字裙雪纺风,开学季已经过去我们迎接的是春季的桃花开,在桃花开放的时候你是不是要去美美的拍上一把呢?桃花的鲜艳怎么能挡住你的美态呢?一件小香风格子A字连衣裙款式,让桃花的艳丽只是浮云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