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纹元素演绎青春格调 白色蕾丝丝袜强势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9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诺娜莉女装就如它的名字一样的透露着中西方文化的融合。有着甜美的感觉,但是美而不俗。不管是多样的色彩还是精致的剪裁都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下面为大家介绍两种新款搭配,不管是哪一种,都会十分的惹人喜欢。爱美的你值得拥有。

诺娜莉-NUNALIE

蓝色的冰山为背景,不管是视觉上还是效应上都是非常的卓越。这件裙装采用十分优质的面料,修身的裁剪,精致的做工,明亮的颜色,韩版的风格,演绎着青春时尚感。白色和桃红色格纹相间,清新甜美。还在纠结怎么搭配吗?一条白色的蕾丝丝袜高调的勾勒美腿。

格纹元素演绎青春格调 白色蕾丝丝袜强势来袭

格纹的元素一直在时尚界经久不衰。不管是裙装还是裤装,都会很很有特色。这套裙装白色的上衣,细节蕾丝花的点缀,万分的清纯。下面的小格纹短裙拼接的俏皮可爱。今年的夏季白色蕾丝袜再次盛行,是不是又要提醒腿粗的姑娘们抓紧时间瘦腿了呢?

图片来源于:诺娜莉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