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优雅自信美 艾上乐品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8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代的进步,相对的各种产物相继出来,满足各大人群衣食住行的需求。艾上乐品女装是专注在2236岁的时尚都市女装,对于时尚这块的追求,伴随着女装行业的进步,无论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都在不断的完善着。2014艾上乐品品牌不断升级,在时尚潮流中艾上乐品女装无论是产品风格,与产品质量都非常注重消费者的体验。

艾上乐品 - LGTaste

时尚优雅自信美艾上乐品女装

艾莎(长沙)服饰有限公司国内市场的生产基地设立在广东东莞,招商总部设立在山水洲成-长沙。其为国内市场的核心运营中心,以辐射全国各个地区同步开展连锁加盟自营等工作。

艾莎(长沙)服饰有限公司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运作系统,用发展连锁管理经营模式为依托,对各个实体店实行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终端策划、目标管理、绩效管理等支持进行市场运作。以“诚信经营、真诚负责、客户至上”赢得广大消费者及其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