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冰淇淋色套头衫开衫搭配 揭秘2014春季流行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7 15: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明媚的春季,街上开始散布着毛衣开衫的甜美妹纸。今年十分的流行冰淇淋撞色套头毛衣针织衫、告别昔日的土黄黑灰,你也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不管是彩色的冰淇淋还是奶白色的冰淇淋,都会让人想到初恋的味道。这个春季,你还在犹豫什么?美好的初恋气息,你值得拥有。

冰淇淋色套头衫开衫搭配 揭秘2014春季流行趋势

“我多想再见你一面,在街角的咖啡店”,引用陈奕迅的歌词,突然就想到了她。手捧一杯咖啡,甜美的笑容融化了路人冷漠的神情。靓丽的黄,纯洁的白,粉嫩的桃红,多彩的冰淇淋色十分的甜美惹人爱。下面搭配一条白色的铅笔裤,妹纸小萝莉。

冰淇淋色套头衫开衫搭配 揭秘2014春季流行趋势

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肩上,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这不被打扰的一刻,又是一美好的早晨。奶白色的原味冰淇淋给人静谧温馨的视觉感。荷叶领子的点缀,清新文艺。冰淇淋色的开衫衬肤减龄,像是小说里走出来的清纯玉女,让人不忍去破坏这份美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