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稻娃童装大课堂:儿童毛衣的清洗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7 14: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韩版童装——儿童毛衣的清洗方法今天已经进入了寒冷的冬季了,为了给孩子保暖,冬季毛衣类的童装是妈妈们的首选了,小孩衣服比较容易脏是一种普遍的现象,那么小毛衣类得童装由于材质比较特殊,清洗起来得法,主要是按照毛衣吊牌或水洗标上注明的方法洗涤,忌用洗衣机洗涤。一般情况下都可以清洗干净,如果遇到比较难洗净的情况的话,可以按照以下几个步骤来清洗。

稻娃

1.为了防止缩水,一定要用中性洗涤剂,使用时,一般水和洗涤剂的比例为90:12.羊毛衫外穿时不慎有以下脏污情况,请按下面方法处理,或送到洗衣店干洗。3.脏污严重的地方,采用挤揉的方法洗涤,其余部位轻轻拍揉即可。4.提花或多色羊毛衫不宜浸泡,不同颜色的羊毛衫也不宜在一起洗涤,以防互相沾色。5.洗好后,先用手压,把水分压出来,然后用干布包裹起来压,可以使用离心力脱水机。注意要将毛衣用布包裹后才能放入脱水机内;不能脱水太久,最多只能脱水1.5分钟。6.漂洗时要慢慢加冷水,使水温逐渐降到室温,再漂洗干净,可避免羊毛衫缩水。7.晾干后用中温(130摄氏度左右)蒸汽熨斗整熨,熨斗与毛衣离开1cm的距离,切忌压在上面,如用其他熨斗必须垫湿毛巾。8.把毛衣由里向外翻,在25摄氏度左右的中性洗涤剂水中浸泡8分钟,最好用稀释后的毛衣专用洗涤剂浸泡。羊绒是一种耐酸不耐碱的蛋白纤维,切忌使用加酶或含漂染性的化学助剂的洗涤、洗衣粉、肥皂、洗发液,以防侵蚀调色。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