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小外套搭配 小外套流行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1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年生活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美好的回忆,就像是水里的鱼儿一样,无拘无束,自由自在。作为父母理应给孩子最好的呵护和关爱,让孩子充分体味童年的温馨与温暖,“酷酷沃可”品牌童鞋,穿出孩子美好而又极富美好回忆的童年。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元旦节,酷酷沃可品牌童鞋打造出孩子最浪漫完美的童年。

冬季小外套搭配 小外套流行什么款式

孩子的童年是多彩的,那么孩子的鞋子怎么能少的了色彩的陪伴呢?在“酷酷沃可”品牌童鞋中,我们会惊讶于这种颜色的运用,天蓝色的鞋面,外围包裹炫酷的黑色,整体的搭配如此极具动感和绚丽,配以黄色的修身裤,玫红的运动棉衣,都给人以多姿多彩的美感。尤其是穿着在男孩子的身上,极富视觉表现力。

冬季小外套搭配 小外套流行什么款式

棕色的鞋子,短筒的样式设计,让童年的孩子也有一种质朴之感,颇具成熟味。搭配以灰色横条纹的鸭舌帽和一些淡雅的装束,展露一种小清新式的帅气男人味。如此精心的设计,让穿着“酷酷沃可”品牌童鞋的宝贝,从不缺少潮流的元素,将这种非凡时尚演绎得十分极致,魅力十足。

冬季小外套搭配 小外套流行什么款式

深蓝色的靴子,在漂亮的蝴蝶花饰的衬托下,搭配出唯美可人的新时尚,让女孩子显得如此娇柔美好。鞋子上嵌着晶莹剔透的仿钻,如此烂漫多姿,尽显女孩子唯美时尚的气息,“酷酷沃可”品牌童鞋,让这个冬日里飘洒着属于女孩子的浪漫温情,打造专属女孩的俏丽与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