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丢掉沉重的冬装 穿上春衣跟着QDA一起焕然一新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01 18: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气温渐渐回升,被藏在厚重衣服里的身体,终于有机会展示了!露出修长的双腿或是纤细的腰身,丢掉沉重的冬装,穿上春衣准备跟着QDA一起焕然一新。

【Smile系列】

偶尔阳光普照,偶尔微微凉风,QDA Smile系列的五分袖丝质上衣,在这样的天气里最适合了。下摆加有蕾丝百褶裙摆让腰身立体曲线更加明显也多了点甜蜜气味。

【Star系列】

在冬季中总是无法让纤细的双腿出来透透气。QDA Star系列重现轻盈个性的打扮,有着明亮色彩的扎染印花上衣,让个性帅气的军式短版外套多了点俏皮气味,搭上每年必备的牛仔短裤,时毛又减龄。

【Holiday Lady&Man系列】

在冬天里总是穿的太厚重而无法展露出纤细的腰身,QDA Holiday Lady系列准备了镂空针织的罩衫,让身材若隐若现,加上卡其色棉裤,既修身又舒适时尚。

清爽的白色棉T是一年四季比备单品,搭上QDA Holiday Man系列的棒球外套,下装搭配着浅灰色的休闲棉裤,随性而不随意的风格,显现出男孩们的独特魅力,再带着迷人的微笑,春天就要跟着来临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