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inette/纷丽2014春季新品系列 2014春夏新款女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31 08: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inette纷丽女装2014春季新品灵感来源于《绝代艳后》,这是关于一个风华绝代女人Marie Antoinette的故事,以法国洛可可鼎盛时代为背景,认真的复刻着洛可可的时尚经典,充满韵律感的花卉图案、繁复的花朵装饰和绚丽的色彩以及精致的蕾丝…

盛世华章系列:本系列运用了金属丝提花面料为主料,精致华丽的订珠与烫钻点缀其中,华丽感倍增。

写意生活系列:自然花卉邂逅蕾丝风潮,在春花娇艳时,借助时尚简洁的造型,打造属于自己的写意生活。

玫瑰人生系列:本系列主推韩国提花料拼接立体绣花,简洁优雅的设计体现整体高贵气质,点缀“玫瑰”细节的装饰,极具柔美、靓丽的色彩。

情迷洛可可系列:整体充分的运用了花料的撞色效果,运用压褶结构展现不一样的图案肌理,以立体激光切花为点缀,飘逸而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