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英伦风童装怎么装扮 什么是英伦风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8 0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父母基本上是80.90后的潮爸潮妈,但是他们很多都喜欢选择韩版款式,但是却都忽略了英伦风格,都不知道什么是英伦风,英伦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运用苏格兰格子、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个别带有欧洲学院风的味道。Bossanjerasu波仕童装带你体验英伦风装扮。

波仕-Bossanjerasu

英伦风格比较接近学院风,甜美女孩的必备的款式,英伦风不仅让大人们可以很减龄,也让装扮更具时尚感,这两款甜美裙子款式,玫红色的颜色款式,特别的亮眼,玫红色款式点缀小碎花连衣裙款式,即有俏皮的模样又又甜美的味道。孩子无论怎么穿都会有可爱俏皮的味道在,玫红小开衫搭配碎花短裙,可爱尽显,还很田园风格哦。

英伦风童装怎么装扮 什么是英伦风

小朋友穿上学院风格的服装特别的帅气,不管是男童,还是女童,都特别的惹眼,米色风衣,深蓝色小外套,针织开衫,蓝色公主衬衫,各种学院风格服装,绝对有一款适合你的宝贝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