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颖儿演绎百图 (betu) 2014春季女装时尚大片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4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4早春,时尚明星颖儿浪漫邂逅风光旖旎的巴黎塞纳河边,演绎betu 2014春装新品,给我们提早送上来自法国巴黎的早春问候。

颖儿演绎百图 (betu) 2014春夏时尚街拍大片,以明亮色唤醒早春。清新悦目的亮彩色、几何与花朵mix镶嵌,刺绣蕾丝等等具有60年代艺术格调的元素,搭配50年代优雅廓形,营造出雅致甜美的通勤女王范,为我们展开一段邂逅巴黎的浪漫艺术之旅。

气质通勤女王——几何艺术&优雅套装

颖儿穿着betu 2014早春荧光绿套装,穿梭在充斥着浓厚法式文艺味道的左岸。轻盈极简的荧光绿套装,透着50年代法式优雅,内搭几何印花衬衫,别致的艺术格调与左岸风景交相辉映。彰显颖儿清新脱俗、精致时尚的独特品位,完美展现她自信、优雅的独特气质。

时尚通勤女王——艺术几何×浪漫花朵

漫步在巴黎最浪漫的河畔——塞纳河,徜徉在唯美灵动的艺术气息中。颖儿一袭几何花朵印花裙装,演绎betu春装自由浪漫之风。本季花朵图案打破繁复视感,与充满现代感几何图案完美融合,局部拼接的亮色蕾丝,注入些许雅致美感,搭配极简优雅的廓形,衬托出颖儿青春活力的时尚气质。

雅致文艺通勤女王——明艳亮色×精美提花

踏着午后阳光,静享弥漫着浓浓咖啡香味的左岸时光,颖儿身穿透着雅致艺术美感的裙装,徜徉其中。betu春季连衣裙,以中袖收腰的极简廓形为亮点,搭配精美的提花面料和明亮色,衬托出颖儿柔美、浪漫的艺术气质,将左岸女人特有的优雅与艺术内涵演绎的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