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打底穿什么 好看的打底裙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4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冬天总是绚丽多姿的,不同的外套款式搭配不同风格的打底衫,这样深厚的搭配功底不是一般人可以达到的。冬天的打底裙是当下非常流行的搭配单品,裙子是女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搭配单品之一,从夏天到冬天,每个季节都能看到连衣裙的身影,这个冬天你的连衣打底裙是什么款式的?

曼娅奴-MIGAINO

曼娅奴-MIGAINO女装

黑白色的百搭连衣裙,直筒的造型虽然掩盖了不少曼妙的曲线,但是身材微胖的女生很适合穿这类的打底衫,黑色的雪纺拼接还能展现小女人的姿态。图右中的花纹拼接连衣裙,稍作修身的剪裁立体感十足,每个部位的神韵都勾勒的淋漓尽致。

冬天打底穿什么 好看的打底裙搭配

曼娅奴-MIGAINO女装

黑白条纹拼接的宽松连衣裙,界限并不分明,黑色的亮片闪耀着光芒,中间穿插的枫叶图案个性十足,恰到好处的长度展现了都市女性自信的魅力和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