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KISS(衣之吻)---时尚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3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E-KISS(衣之吻)”女装开发优势、把握清晰的定位、严谨的产品及其风格的内涵、努力服务于25—45岁具有追求时尚、典雅、高贵享受生活的现代女性、能塑造自身风格又不失倩丽娇媚的特征、将东西方文化、欧陆韩时尚尽情演绎、给予高品味的女性尽显活力、卓雅风姿和激情。我们本着“追求时尚、典雅、高贵、奔放”的品位,使女性穿着“E-KISS(衣之吻)”更值骄傲和自信的品牌使命。

“E-KISS(衣之吻)”灵感来源于盛年女性对于时尚生活的个性需求,追求自信的自我实现,生活充实的内心释放,自我实现大气的新生活方式,在表现女性的洒脱、干练、高调的同时不失细腻妩媚的华贵女人味;在款式设计上讲究简约时尚的另类廓形、多裁剪的个性解构分割,结合优雅细节的流行元素;在色彩上专业提取适合盛年女性的绚丽高贵色系,不同的色彩演变了不同的个性语言,装扮映衬了成熟优雅的气质;经典的卷草纹图样巧妙的点缀着几近维美的装饰与点缀,体现了新时代中盛年女性可爱个性的生活艺术追求。

“E-KISS(衣之吻)”通过近几年的不断进取,同时也得到东莞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使公司从各方面可以得到持续稳步的发展。“E-KISS(衣之吻)”都是以时尚女性的特点为发展目标,在引领时尚的今天,公司坚持“真诚合作、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为““E-KISS(衣之吻)”女装品牌成为中国女装行业具有竞争力的品牌而不懈努力!共同发展创造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