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轻奢品牌走红 或成新风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1-11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经济大环境和奢侈品消费习惯改变的双重作用下,轻奢侈品牌的异军突起让购物中心和百货公司动起了新的心思。

玛诗可

不追大牌淘设计

奢侈品牌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这几年在中国赢得不少粉丝,不过当顶尖奢侈大牌逐渐沦为“街包”,再加上经济不景气,以白领为主的消费群体开始将眼光转向了更低调、更强调设计感、价格相对较低的“轻奢侈品牌”,这些定位中高档、单品价格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轻奢侈品逐渐受到热捧。

与此同时,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场也敏锐地触摸到这一动向,以“轻奢侈”为主题的新商场在国内一线城市陆续出现,另据了解,广州珠江新城也将于2014年底出现城中首个大型国际轻奢侈时尚购物中心。

预计2014年,轻奢侈风将更加走红,成为一股新风尚。

2014轻奢品牌走红 或成新风尚

在承受能力内 喜欢就会买

根据最新的一份《2013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中国人仍是全球第一大奢侈品消费群体,买走了全球三成的奢侈品。不过这份报告也说明,几年前中国消费者对奢侈品疯狂追捧,只认LV、GUCCI、爱马仕、劳力士等少数的顶尖品牌的消费习惯其实在这一两年有了明显的改变,随着部分奢侈品消费者购买经验的丰富,对时尚奢侈品牌拥有更多的了解,奢侈品消费也不仅仅局限于少数几个顶尖品牌,而一些品质不错、品牌有潜力、价格又相对较低的轻奢侈品牌就自然成为这类消费者的新选择。

2014轻奢品牌走红 或成新风尚

品质好撞衫几率低

由于轻奢侈品牌的选择比起一线顶尖品牌更多,撞包撞衫的几率更低,加上轻奢侈品牌强调设计感,其logo并不明显,也颇受一些爱低调的消费者欢迎。在广告公司工作的Dan认为,与其让别人一眼就看穿你用的是什么品牌的东西,不如让这些品质好、设计特别的服饰成为朋友间茶余饭后的话题,而这样更能显出个人对时尚的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