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俄罗斯前美女间谍发布个人时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1 11: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俄罗斯前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1月8日在土耳其的一场时装秀上发布了自己的时装品牌,其中的女包灵感来自俄罗斯文学名著。

俄罗斯前美女间谍发布个人时装品牌

查普曼的主要雇主——俄罗斯“基金服务银行”(Fondservisbank)的发言人称,查普曼雇佣了俄罗斯时装界很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为其打造首套服装系列。该服装系列以“安娜·查普曼”命名,其中包括裙装和看起来像一些俄罗斯著名作家作品的女式包。而查普曼希望这一服装系列能够百搭,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穿,无论是在繁华的大都市还是闭塞的山村。

31岁辣妹间谍安娜·查普曼拥有经济学硕士学历,精通俄、英、德、法四种语言,脸蛋甜美,身材有如内衣名模。2010年6月27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以俄罗斯间谍的名义逮捕,后因间谍互换而被驱逐出境。2013年7月4日,安娜·查普曼因向被美国政府通缉的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提出求婚而名噪一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