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7度Love:知识女性和职业选择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7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工作曾是女人们的梦想,而如今工作已成为现代女性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构成她们生活的要素。因此,现代女性应是一位职业女性。她们几乎可以涉足任何一项工作,和男人一样,她们的工作也同样干得漂亮,并能取得与男人一样的成就。

37度love

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选择职业

选择什么样的职业,就代表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因此,女性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和能力专长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尤为重要。

1、服从型

服从型的女性喜欢按照别人的指示办事,喜欢让他人对自己的工作负起责任,而不愿意自己独立作出决策,适合这种性格女性的职业有秘书、办公室职员、翻译等。

2、自主型

自主型的女性喜欢计划、安排自己的活动或指挥别人的活动。她们在独立的或负有职责的工作环境中感到愉快,喜欢对未来发生的事作出决定。自主型女性适合自己开店,如加盟到我们37度Love。37度Love的品牌解析是:我取悦不了你们,我只取悦自己;活出自我,决不妥协,我只取悦自己;潮流说了不算,我说了才算,我只取悦自己;我不性感,我只是敢与众不同,我只是取悦自己。

3、劝导型

劝导型的女性喜欢设法使别人同意她们的观点,而且一般是使用别人能够接受的相对委婉的方式。她们善于交际,说服和劝导他人对于她们来说不是一件难事。适合这种性格女性的职业有行政人员、人力资源管理者、教师等。

4、协作型

协作型的女性在与他人协同工作时会感到愉快,并善于使别人按照她们的意愿来办事。她们的同事都很喜欢与其共事。适合这种性格女性的职业有咨询人员、高级副手、福利工作等。

37度Love:知识女性和职业选择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Badier dans Embre(芭丹恩)2014春夏大片首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