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装皮草细节装饰 环保又奢华的搭配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7 0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一了解,发现皮草大衣那是相当的贵啊,而且整件的皮草不仅不环保还十分的奢侈。但是,在冬季爱时尚的女人总是少不了皮草的点缀。细节皮早的装饰环保节能还时尚奢华,作为爱美的你可以选择的哦。下面介绍的是两款貂毛领子的服装,喜欢的话就入手吧。

丝佛卡 - CIFUCA

这软件宝蓝色的皮革外套修身的设计,很有欧美风。腰部的曲线被皮衣很好的勾勒出来。荷叶摆的设计为整件衣服增添了几分俏皮甜美感。皮草领子的装饰保暖高贵。里面搭配一件深紫色的紧身打底衫,很有女人味。

冬装皮草细节装饰 环保又奢华的搭配方法

这件深红色的呢子大衣喜庆热情,黑色的扣子点缀,均衡了色彩上的单调。舒适的米面料,修身的裁剪,韩版的身形设计塑造了一个优雅精致的女人。里面搭配黑色的衬衫, 红色的领子保暖好看,奢华中散发着魅力。

图片来源于:丝佛卡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