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感恩·决定·展新 雅培、蓓宝2014秋冬新品订货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1-07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12月20-22日,雨过天晴的汕头阳光特别明媚,雅培、蓓宝2014秋冬新品订货会如期召开。全国经销商与厂商聚首一道,为雅培事业献计献言,共商婴童行业发展大计,共讨未来市场发展方向,订货会圆满成功。

雅培 - Yapei

经销商大会现场

雅培公司掌舵人薛总首先致辞,他代表雅培公司全体同仁欢迎大家的到来,感谢大家对雅培的关注和支持。他说各位伙伴对雅培的支持铭记在他心中,他从事婴童行业的信心和决心从未丝毫改变。薛总回顾了2013年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就,对公司未来发展做出了总体规划。他愿与在座各位伙伴一道,携手并肩、开拓渠道,去迎接雅培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雅培、蓓宝品牌客户代表上台致辞。他们表示,雅培是一个具有深厚底蕴的企业,其设计、生产、营销、推广于一体的综合实力业内少有,这是吸引他们投身雅培事业的重要原因。而雅培掌舵人薛总对婴童事业的至诚更令他们深深折服。讲话中,他们表达出对雅培深深的期望,坚信明天一定会更好!他们将与雅培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携手并肩,迈向新的辉煌。

感恩·决定·展新 雅培、蓓宝2014秋冬新品订货会

徐副总介绍新营销团队

徐副总向大家阐述了本次订货会的主题:感恩·决定·展新。这也是雅培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方向。感恩:感谢大家不离不弃的支持,感谢大家不吝赐教的建言,感谢大家热烈参与订货会。决定:雅培将在产、销全方位深化改革。致力实现生产计划化、市场化、机动化;产品强化研发设计、严控质检;价格政策以量制价、坚守定位;物流企业化、专业化、数计化;营销团队化、专业化、细致化。展新:展开新的思维、开展新的格局。要说真话、真做事、守诚信、讲服务;以生产一条龙优势顺应市场抢份额;办营销讲堂提升业务、店长、导购专业素养;品牌商、代理商、特约商携手展新局。此外,徐副总还介绍了洗护、用品发展策略,新的营销团队,区域订货会的申办标准及办法,并公布了此次订货会的政策。徐副总公布的各项政策和对未来宏图的描绘,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务实的雅培、创新的雅培、自信的雅培、前进的雅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