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格纹翻领羊羔绒衬衫 格纹毛呢外套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6 14: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同的身份该有不同的穿着,但衣服总有百搭款,穿衣打扮也同样存在“百搭”的风格。从象牙塔里走出来的社会新鲜人,衣柜里有哪些衣物可以“继承”到职场中穿着的呢?答案是优雅而文静的学院风。在校园中尽显纯真与乖巧的它,在职场中能展现干练秀气的气质,既端庄又不觉生硬。

格纹翻领羊羔绒衬衫 格纹毛呢外套怎么穿好看

在学校里,脱离了父母的管束,寒冬里穿着臃肿随意一些也OK。但到了职场,穿着不仅是个人气质的展现,更关系到上司心中的印象、客户眼中的公司形象。但是不加绒可怎么活?别担心,软绵绵羊羔绒内里的格纹衬衫,厚是厚,还显瘦。

格纹翻领羊羔绒衬衫 格纹毛呢外套怎么穿好看

牛角扣的连帽毛呢外套也是学院风的“标准配置”之一,与女学生的形象可谓密不可分。它减龄却不幼稚,职场造型该有的简洁利落感它都有,比起白衬衫+黑西装的古板老气,它是更为自然大方的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