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Z玖姿2013年冬季,打造唯美优雅的你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1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高档消费

优雅,是对不经意的细节之处展开设计上的心思:每一次精细的裁剪、每一个长度与线条的测量、每一处细节位置的填充和紧贴腰身的设计都蕴涵着JZ玖姿特有的修身要领。由于一切源自身形本身的风貌,那么呈现出来的美也将是属于独特而唯一的你。JZ玖姿2013年冬季,打造唯美优雅的你。

玖姿 - JUZUI

不受约束与桎梏的色彩和味道冲击着视觉和味蕾,鸡尾酒的魅惑创造着无限和可能。运用中黄、深蓝和咖啡调制专属JZ玖姿的优雅味道,配以蕾丝拼接、渐变及撞色,令沉闷冬日变得趣味盎然,深情款款。

JZ玖姿2013年冬季,打造唯美优雅的你

一抹色彩褪去冬日沉闷的气息,暖阳柔光,没有花开仍能闻到怡人芬芳。驼色、玫红点缀着专属于女人的妩媚,毛领保暖的设计令这个冬天温柔可掬,寒冷不再厚重,释放冬日最动人的优雅。

JZ玖姿2013年冬季,打造唯美优雅的你

优雅从容的JZ玖姿,本季以利落的廓型,腰部曲线的细节处理,再现无与伦比的修身魔法。以玫红、藏青的色彩搭配,极富想象力的抽象几何图案,营造韵律十足、结构流畅的摩登优雅,给人极富节奏感的空间想象。

关健词:时尚女装 玖姿
下一篇:文艺回潮清新当道 MASFER.SU冬装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