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文艺回潮清新当道 MASFER.SU冬装新款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1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怎样在沉闷冬日让自己清新出挑?MASFER.SU来帮你解答。MASFER.SU注重时尚、活力、都会的塑造,色彩鲜艳、搭配丰富,独具现代都市简约、自然、明快的气息,既有休闲踏青的惬意,又有时髦的OL女郎的利落,将都市女性的青春、甜美、个性气质展露无遗。

玛丝菲尔 - Marisfrolg

New Blue风潮来袭!Masfer SU天空蓝色小礼裙为冬日注入一股新活气息,拼撞白色彼得潘圆领,带来沉静又迷人的沁心感受。

文艺回潮清新当道  MASFER.SU冬装新款

糖果色系空气感羽绒服,呈现新潮前卫的年轻能量,缀以巴洛克风情方巾,蔓延羽绒服的深海之蓝。这样的look让冬日也甜蜜轻盈起来!

文艺回潮清新当道  MASFER.SU冬装新款

60年代复古风回潮!印第安风情印花上衣配宝蓝中袖,新意活力,百褶裙将美式的运动风潮与欧式的摩登情怀巧妙结合,碰撞出复古摩登。如此小清新的look是你喜欢的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