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亚尼女装与江苏国泰集团强强联手打造最新潮流服饰
服饰编辑:star
2013-10-30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亚尼女装与江苏国泰集团合作,主要要突出我们可以更多的和欧美设计团队进行探讨接下来的流行趋势,还有就是可以将更多的流行面料添加到服装当中,从而让更多的新老客户看到更上一层的美亚尼。

meyani-美亚尼

江苏国泰集团

江苏国泰集团正朝着金融和资本运作为引擎、贸易和实业为两翼、资本和品牌高度结合的国际化综合商社迈进。2013年10月30日上海美亚尼服饰正式与国泰集团签约,进行多元化合作,将美亚尼服饰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美亚尼女装与江苏国泰集团强强联手打造最新潮流服饰

"meyani"品牌女装,是一个源自浪漫之都法国,蕴含欧洲时尚风格与精神,充满东西方震撼力量的高端时尚品牌。追求高品质、个性的时装设计。将混搭主义的思想哲学延伸至不同的组合之中,对自然时尚进行完美演绎。不仅如此,她还结合东方民族人文气质,编织出符合现代人时尚审美情趣的服装艺术精品,以深厚的艺术底蕴结合现代科技,凭借敏锐的时尚嗅觉以及对流行文化的准确把握,使得她走在时尚服饰产销的前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