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GAINO曼娅奴2013秋装新款连衣裙针织衫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08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IGAINO2013秋季新品上市,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各地专卖店选购!MIGAINO2013秋季新品延续一贯的简约优雅,色彩上更趋于丰富,玫红、宝石蓝、浅紫、本白、驼色的灵活运用带来万种风情;款型上荷叶边的温柔、H型的简约、超大廓型都是别出心裁的设计巧思;蕾丝与羊绒的邂逅、整身银线蕾丝勾勒出的精致华贵、色彩拼接碰撞出的摩登。总有一款让你爱不释手!

曼娅奴-MIGAINO

MIGAINO2013秋季新品秋季气温逐渐下降,一条长袖连衣裙是小伙伴们的必备单品,不仅能继续连衣裙的优雅风姿,还能hold住渐凉的气温。简约的黑白连衣裙衬托出高贵与优雅;碎花连衣裙更显俏皮可爱,绝对是上佳的减龄单品;蕾丝连衣裙让你尽显温柔淑女气质!

MIGAINO曼娅奴2013秋装新款连衣裙针织衫搭配

轻薄的毛衫不论是搭配裙装或是简单的一条牛仔裤,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气质,除了百搭之外,毛衫的轻柔之感在穿着的时候也舒适自然,本季曼娅奴的毛衫在此基础上通过廓型、颜色、款式的创新,让毛衫适穿之外更多了个性魅力。

联系人:郑子健 1860303849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