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米丽官方微信开通了 赶紧关注吧
服饰编辑:star
2013-09-06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关注艾米丽官方微信,关注后回复1-4可获取艾米丽咨询,拿出手机扫一扫吧,也可搜索公共微信号“amylee558822”等着你们的关注哦。

艾米丽 - AMYLEE

艾米丽女装 官方微信二维码

公司自2004年强势推出“AMYLEE”艾米丽—休闲时尚女装,历经风雨磨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回首过去,“AMYLEE”经历了传奇般的跨越式发展,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审视现在,“AMYLEE”系列产品已畅销全国20个省市地区,300余家专卖店。公司已经拥有强大的营销团队和专业的设计团队,不断迎合市场的需求;展望未来,“AMYLEE”将日益以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导向,以满足现代女性日益多元化的复合性着装需求为己任,设计风格将创新大胆地采用各种设计元素,将现代女性正在成形的时代新需求进行淋漓尽致的发挥!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艾玛·库克 (Emma Cook) 2014早春度假系列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