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澳Eall.cz女装参展香港时装节 满载而归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31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日前,为期五天的香港时装节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意澳Eall.cz女装也携2014春夏系列新品参加了此次香港时装节,意澳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普遍好评。目前大量意向客户正在与企业进行后续考察、洽谈,预计两个月内实际签约客户将会大幅增加。而这对于Eall.cz意澳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征程,新的开始。

意澳-Eall.cz

Eall.cz意澳女装是2002年诞生于中国本土的著名时尚女装品牌。于2005年完成在意大利的商标注册,2009年转为由东莞市伊卓服装有限公司自主经营。Eall.cz始终以市场和顾客需求为导向、销售服务为中心,以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女性的角度去感受、去思考,款式设计新颖、搭配组合自由。

意澳Eall.cz女装参展香港时装节 满载而归

经过十年时间的发展,Eall.cz意澳女装已经成为都市女性最为钟爱的服装品牌之一,加盟专卖店区域更是遍布全国。“Eall.cz”时尚品牌女装产品定位于25-45岁,专门服务于追求生活品质和内在魅力的都市时尚女性,以成套及单品的形式呈系列化推出,拥有自由、随意的搭配空间。

网络 )
关健词:香港时装节
下一篇:活泼少女成长记 K.纯依秀印花系唯美上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